首届广州美术学院海南校友美术作品展暨海南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口举行

12月8日上午,“源同流异——首届广州美术学院海南校友美术作品展”暨广州美术学院校友会海南校友代表大会在海口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谢昌晶,海南省社科联专职副主席、专职副院长李星良,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茂叶,我校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黄明海,集美公司总经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陆玮琦等以及海南校友代表、嘉宾出席了活动。

谢昌晶代表学校对海南校友及关心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展览的举办和校友会海南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海南校友在不同领域与平台为海南建设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此次展览展现出广美人在海南美术界所呈现的多重面貌。海南分会的成立是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广大海南校友对母校的高度认可和校友之间深厚的情谊,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谢昌晶还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在上级部门和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悉心指导、大力支持下,学校在深化改革、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作、服务社会、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此次展览参展校友61位,参展作品100余件,包括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摄影等多种题材形式作品,具有较强的海南地域文化特色。



(信息来源: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首页 > 动态 >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