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为了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广州美术学院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建立校友联络机构,以此搭建平台更好地为校友提供服务。校友们可通过校友会平台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母校动态、关心母校发展;开展校友间的工作联络和互助合作;展现校友风采;加强信息交流,增进友谊,为母校和校友发展大计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州美术学院创办于1953年,前身为中南美术专科学校。学校坚持“守正创新、开放包容、关注现实、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经过6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把握时代脉搏,关注社会需求,以美术与设计创新能力培养为重点,以艺术学理论与人文教育为支撑,多学科交叉融合,产学研联动,主动为社会和经济发展服务的办学特色,凝练出“先学做人,再事丹青”的校训。

步入新时代,广州美术学院依托广东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和实验区的优势,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凭借历史、区位、经济发展、文化资源以及人才汇聚的多方面优势,以高起点、新作为推进人才培养、科研创作,更好为新时代社会发展提供服务,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乘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加速向前。

目前,广州美术学院的校友遍布世界各地,对推动中国乃至世界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正做出重要贡献。

广东省广州美术学院校友会
2021年1月1日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广州美术学院行政楼507

邮    编:511400

电    话:020-39362130

邮    箱:xiaoyou@gzarts.edu.cn


微信公众号:

广州美术学院校友会(gafa_aa)


广州美术学院校友总会(GAFA-AA)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57号/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68号 版权所有: 广州美术学院 粤ICP备05008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