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润强老师向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

3月11日上午,王润强老师向广州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大学城校区702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陈潮光,院长黎明,学院办公室主任朱文明,计划财务处处长钱让东,保卫处处长何军,版画系系主任李全民、党总支书记李喻军、系副主任邓耀明,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李清泉、党总支书记张福华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朱文明主持。

 

陈潮光首先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感谢王润强老师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感谢其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基金会一定按照其捐赠意愿使用捐款,以推进学校教学科研的长远建设与健康发展。

王润强表示,其个人的成长和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及院系所给予的帮助,心中常系通过各种方式回报学校。捐款使用方版画系和艺术与人文学院代表对王润强老师的无私捐赠表示诚挚谢意。

 

仪式上,陈潮光代表学校为王润强颁发了捐赠证书。

 

广州美术学院新闻,广美院校快讯

 

广州美术学院新闻,广美院校快讯

 

 
首页 > 捐赠 > 捐赠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