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温故知新 · 广州美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系列展——广州美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



 

 

展览名称: 温故知新·广州美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系列展——广州美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

开幕时间: 2013年9月22日下午3点

展览时间: 2013年9月20日 至 10月9日

展览地点: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主办单位: 广州美术学院

承办协办: 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前言


前言


六十周年校庆是一大盛事。经学院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以及全体教师的踊跃响应和积极参与,“温故知新·广州美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系列展览——广州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与大家见面了!


本次“教师作品展”将分为三场进行展出,分别是:广州美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广州美术学院教师设计作品展;广州美术学院老艺术家作品展。展览旨在促进教师之间的观摩交流,增进师生之间的互动学习,展示我院教师的创作水平,激励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热情。


本次展览我们采取教师自愿提供作品参与展出的原则,不进行任何筛选或评选等工作。目的是使在不同教学单位工作、不同年龄层次的教师作品都能获得亮相的机会,这与党中央关于“走群众路线”的倡导十分吻合。同时,也真实的、从艺术创作的一个侧面反映了我院美术设计教育的某种现状及发展生态。


借此机会,我们向六十年来为广州美术学院教育事业辛勤工作的所有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大力支持广州美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预祝展览圆满成功!



广州美术学院院长、教授  黎明

2013-9-20


 
首页 > 服务 > 展览信息